•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生服务 »  教务动态 »  正文 »  正文
  • 2022
  • 09-17
  • 22:41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教务处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9月16日下午,教务处召开腾讯视频线上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琴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邓琴处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邹联克厅长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要求》、李娟组长疫情防控工作讲话,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关于坚决贯彻“六个一律”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对乌当区部分区域实行更加严格临时静态管理的通告》和《贵阳市云岩区最新涉疫警情通报》等文件精神和警示案例。

聂冬梅副处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重修报名、学生教学技能竞赛、青教赛备赛、毕业论文抽检、评审专家推荐、交换生选派、新生教材发放、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升本学生管理、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经费使用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结合会议内容,邓琴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相关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科学开展线上教学,加强实习跟踪管理,扎实推进教学建设、推普周活动、国家教育考试、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报送等工作。

/姚茂云   图/吴娇    审核/邓琴

 

邓琴处长传达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相关讲话精神

 

教务处线上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