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生服务 »  教务动态 »  正文 »  正文
  • 2023
  • 11-01
  • 09:46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整改工作推进会

1030日下午,为贯彻落实贵州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精神,切实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巡视反馈整改工作,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教务处在信息楼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整改工作推进会。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学工部、校团委、招就处主要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琴主持。

结合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邓琴首先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需要进行结构和内容上的整改;其次指出了各学院应结合自身专业实际,做出调整计划,弥补专业结构现存的不足;最后针对质评办反馈的数据,各学院数据常态化填报提出要求,对有误的数据重新核实后报送,对不满足要求的需及时整改。

最后,邓琴传达了贵州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她要求各学院需结合专业特点和学院的优势,做好产业学院、“金专”“金课”“金师”、教学团队等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何羽羽 图/周泽源 审核/邓琴

技术录入/姚玉香

 

1.会议现场

2.邓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3.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