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生服务 »  教务动态 »  正文 »  正文
  • 2023
  • 12-19
  • 15:55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第七基层工会顺利召开2023年度二级“两代会”

202312月19午,第七基层工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二级“两代会”暨新一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会,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发挥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在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中的作用。议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总结本年度党建、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不断完善教学管理体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各环节管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按照会议议程教务处处长邓琴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任翠娟分别作2023年部门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基层工会主席龚丁虹作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最后,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经前期委员产生准备工作,通过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基层工会委员。

参会教职工积极发表意见,并表决通过了《2023年教务处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2023年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和《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

通过此次二级“两代会”,在新一届委员的团结带领下,基层工会教职工将进一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努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龚丁虹  图/彭玮  审核/邓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