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生服务 »  办事指南 »  正文 »  正文
  • 2018
  • 09-14
  • 14:59
  • 教务处
  • 作者:教务处
  • 访问量
  • 字体

关于贵州师范学院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明书补办工作的通知

关于贵州师范学院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明书补办工作的

通知 

   为提高政务应用工作效率,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的通知》(教技厅函〔2018〕52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明书补办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学函〔2018〕405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进一步修订和完善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明书补办工作相关事宜,具体流程如下:

   一、丢失学历、学位证书的毕业生本人向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书面申请补办毕业证明书,填写《贵州师范学院补办<毕业证明书>申请表》。

   二、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两张近期免冠蓝底小二寸彩色相片和电子相片(480像素×640像素,分辨率300dpi,24位真彩,文件大小在40K至100K,文件扩展名为JPG)。

   三、毕业生本人不能亲自到校补办证明书的,可书面授权他人代办。被授权人须持毕业生签名授权书原件、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以及两张近期免冠蓝底小二寸彩色相片和电子相片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办理。

   四、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在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办结,同时学校教务处网站为毕业生发布原证书作废申明。

 

   办证部门: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明理楼128办公室)

   联系电话:0851-85840725

 

             附件:贵州师范学院补办《毕业证明书》申请表

 

                                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