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  正文
  • 2023
  • 02-28
  • 10:55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全校教学检查

为全面了解期初教学准备和运行情况,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证新学期教学课堂质量,2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兵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带领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后勤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教育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本次检查分为五组,各组提前到达教学区域,对教学楼教学设施、教学环境、多媒体设备等进行了检查。同时,校领导带队深入课堂巡课、听课,查看了教师上课前准备、学生到课、教学秩序等情况。校领导对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的教学组织、教学准备、教风学风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与不足,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改进,做好教学服务与保障工作。

期初教学检查是学校期初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稳定教学秩序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务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审核评估的精神和要求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当中,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文/彭玮 图/宣传部 审核/邓琴

技术录入/汤征

石培新课后与学生交流心得

熊世桓听课

2363F

韩兵兵听课

邹晓青课前与教师交流

2E353

任洁巡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