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  正文
  • 2022
  • 03-22
  • 10:05
  • 教务处
  • 作者:教务处
  • 访问量
  • 字体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聂冬梅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聂冬梅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教务处党支部的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支部党员依次对支委班子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教务处党支部分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结合实际情况,找出自己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分析存在这些问题的原因,并指出接下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同时,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党员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熊世桓同志在发言中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宏观层面,支部工作开展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要求,聚焦“六个突破”;二是中观层面,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需在工作创新、思路拓展方面要有突破,提升治理能力;三是微观层面,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工作主动性,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同时,熊世桓同志还特别强调,党员同志要牢守廉政底线,坚决杜绝出现廉政风险问题。

图/彭玮  文/钟馨  审核/聂冬梅、杨智

组织生活会现场



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



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