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正文 »  正文
  • 2022
  • 06-29
  • 11:14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关于举办2022年贵州师范学院“大手牵小手”美育实践成果推介会暨中小学美育教程发布会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门:

学校美育是培根铸魂的工作,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全面加强和改进美育是高等教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贵州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实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目标,我校结合自身的实际,制定与实施了美育工作方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2022贵州师范学院“大手牵小手”美育实践成果推介会暨中小学美育教程发布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6月29日 14:30

二、地点

逸夫楼演播厅

三、主持人

袁蓓(贵州广播电视台《太阳雨》制片人)

四、参加人员

(一)教育厅领导,校领导,校外嘉宾;

(二)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主要负责人,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五、活动议程

(一)观看《“大手牵小手”舞蹈美育进校园》视频

(二)校领导致辞

(三)学校美育工作介绍

(四)美育工作实施情况汇报

(五)嘉宾致辞

(六)美育教程编创介绍

(七)协同育人基地授牌

(八)教育厅领导讲话

(九)舞蹈美育成果展示

(十)合影

六、相关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按指定区域就坐,手机调整到振动或静音状态。

 

教务处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