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生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正文
  • 2022
  • 08-31
  • 16:03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关于开展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专家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及《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的文件要求,现将我校评审专家信息采集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各学院推荐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专业水平高,属本校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愿意承担抽检工作,年龄不超过65岁,原则上,应推荐本院符合条件的全部专家。

二、采集内容

各学院需要采集的专家信息主要包括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和学术信息等基础数据信息,具体报送内容详见《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专家学术信息的“指导本科毕业论文的专业代码”须严格按照《专家信息汇总表》“表格中3-11专业代码和专业名称”填报,以确保毕业论文能够通过抽检平台匹配给本专业专家。

请各学院于2022年9月9日前将《专家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李敏内网邮箱,纸质版签字盖章送教务处明理楼130。

(联系人:实践教学管理科 李敏


 

附件:专家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