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生服务 »  教务动态 »  正文 »  正文
  • 2022
  • 08-18
  • 08:39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教务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暨省青教赛竞赛组工作推进会议

为保障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8月16日上午,教务处在明理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暨省青教赛竞赛组工作推进会议,对期初各项工作和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进行安排。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琴主持,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琴对教室管理、教材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和课程建设、线上线下教学、毕业实习、师范生技能考核、实验室安全、语言文字、经费使用、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对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申硕和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邓琴要求,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开学有关工作要求,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新学期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她强调,省青教赛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我校作为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承办单位,教务处要与校工会、教师工作部等部门通力合作,做好资料初审、赛场准备等各项组织服务工作,确保赛事的顺利举行,向全省参赛高校展示我校积极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教学运行科、办公室、考试管理科、教学建设科、实践教学管理科、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科、教师教育管理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本科室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要点进行汇报。

文、图/姚茂云 审核/邓琴

邓琴处长进行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