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生服务 »  教务动态 »  正文 »  正文
  • 2022
  • 08-24
  • 11:25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与你一起听课啦!

8月22日,是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上课第一天。校领导石培新、韦维、余维祥、韩兵兵、熊世桓、邹晓青、任洁在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各教学楼巡视开课情况。对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教学秩序、教风学风、教学设备运行、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督查,并深入课堂与学生同上“一堂课”。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走进宁静楼的教室,一边认真听课,一边详细地做着听课记录。课后,石培新向授课教师反馈了听课意见,希望老师们注重研究教学艺术、教学方法,加强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坚守“立德树人”主阵地,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重任。他还与师生们亲切交流了新学期的感想,询问了师生们新学期的需求。

校长韦维在听取课程后,对授课教师提出教学意见和建议,要注重课堂内容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她还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在师院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未来的亮丽青春。

副校长余维祥,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兵兵,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深入教室和同学们“同上一堂课”,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架起理想风帆、坚守执著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社会的栋梁精英,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脊梁骨、擎天柱,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多彩青春。

/图   教务处     审核/邓琴







校领导集体深入课堂与学生同上“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