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生服务 »  教务动态 »  正文 »  正文
  • 2023
  • 03-06
  • 12:17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以赛促教,全面提升教学改革创新能力,确保审核评估课堂教学环节人人过关—我校成功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助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确保审核评估课堂教学环节人人过关。3月4日,学校在综合实训楼4、5楼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比赛分为大文科正副高组、大文科中级及以下组、大理科正副高组、大理科中级及以下组、课程思政组5个组别,共49位老师参加。比赛现场,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详细阐明课程设计的整体思路,重点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专家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现场汇报展示两个方面为选手打分。

学校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副校长邹晓青到比赛现场进行指导并与评委交流沟通,听取评委对老师表现。

本次大赛为教师搭建了教学交流、分享平台,助力学校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今后,学校将对标审核评估指标要求,继续引导教师积极投入教学改革,聚焦教学创新,为教师搭建更多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水平的平台,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助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文、图/李敏复审/聂冬梅终审/邓琴

技术录入/汤征


召开评委会议

副校长邹晓青亲临现场与评委交流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