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生服务 »  教务动态 »  正文 »  正文
  • 2023
  • 11-27
  • 16:29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第三届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节“两赛一课堂”系列活动之——“创新大赛经验分享 校赛走到国赛成长之路”讲座

2023年11月24日上午,我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讲座在印山书院山水讲堂举行,学校邀请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工科副高组一等奖唐薇副教授作经验分享。讲座由教务处处副处长聂冬梅主持,我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选手参加了讲座。

唐薇老师从教学创新大赛评分标准解读、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创新课堂实录及教学创新现场汇报四个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具体的分享。她用自己去年和今年备赛环节的对比,一个个视频、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向大家细致、形象、生动的展示了备赛之路的不易与收获。她表示就是经过这一轮轮备赛打磨,教育教学能力得到明显提高,也祝愿参赛教师能够在此次比赛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我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开赛在即,唐薇老师的宝贵经验对于其他教师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普遍表示收获颇丰,并围绕具体问题与唐薇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敏  图/杨通槐 初审/杨通槐  复审/聂冬梅 终审/邓琴

技术录入/姚玉香

讲座现场

                             唐薇副教授分享经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