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  正文
  • 2023
  • 09-11
  • 20:21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工作安排,9月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明理楼129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智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梁旭莉到会指导。

会上,杨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分组依次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

周永杰点评指出,教务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组织学习,谈心谈话诚恳,问题查摆精准,批评实事求是,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希望教务处党支部能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加强班子建设,继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继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邹晓青在指导讲话中,对教务处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清职责定位,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二要提升难题破解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三要增强斗争精神和开拓创新能力;四要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通过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成果转化,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教学建设、教学运行、实验室管理、实践教学管理等重点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智代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在下步工作中会持续加强整改落实,巩固提高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姚茂云 图/曹发亮  终审/杨智

技术录入/姚茂云


邹晓青讲话

周永杰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