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管理 »  正文 »  正文
  • 2022
  • 06-16
  • 16:06
  • 教务处
  • 作者:教务处
  • 访问量
  • 字体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我校于6月11日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有考生6801人,其中,四级4804人,共161个考场设置在文韬苑、知行苑和逸夫楼,六级1997人,共67个考场设在文韬苑、知行苑。 

为缓解四级考试“报名难”的问题,我校考务办积极协调解决,充分调用教学资源扩充考位,极大的缓解了考生报名难的问题,考生人数较上一年度增加1000余人。为做好本学期最后一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国家教育考试工作,我校成立了由副校长熊世桓担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考试工作和疫情防控方案。熊世桓对本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考务管理和安全保密工作。三是严肃考风考纪。四是密切关注舆情,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各单位要严格遵照以上要求开展组考工作,抓实细节零失误,确保考试平稳顺利。

67日上午11点在文韬苑教务处会议室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高新派出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琴主持,熊世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我校考区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教育部考试、省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就考务组织、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安排。各单位与考务办签订了工作责任书。610日中午,教务处组织4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召开考务培训,教务处曹发亮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考务工作细则,教务处副处长吴娇就考务责任感和保密工作要求进行提醒,全体考务人员与考务办签订了工作责任书。

本次考试,学校疫情防控办对考点、考场、通道等考试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全体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均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考点,二级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均到场参与监督考试工作,熊世桓在邓琴等陪同下对监控室、保密室、发卷场地等进行巡视,各考场考试秩序井然,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范的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风考纪良好。

在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考试过程精准无误,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曹发亮 图/李敏 审核/吴娇

       

副校长熊世桓在考务协调会上提工作要求

       

考务培训会现场

       

熊世桓、邓琴一行巡视监控室

       

熊世桓、邓琴一行巡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