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管理 »  正文 »  正文
  • 2022
  • 06-01
  • 16:24
  • 教务处
  • 作者:教务处
  • 访问量
  • 字体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专升本专业考试工作

   5月28日,我校2022年专升本专业考试如期举行,我校共设52个考场、2个隔离考场和1个备用考场,1387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组、艺体组、退役军人专项考查三个工作组同步进行。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携教务处一行巡查考试现场。

    专升本专业考试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和选拔人才的需求,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工作方案,分别组织召开命题工作会议、考务协调会、考务培训会和评卷工作会,对命题评卷、考务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确保考试规范和公平、公正。

    石培新在考试当天巡视考场时,就考试组织、考场环境、后勤保障、疫情防控作出指示要求,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熊世桓强调,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考生安全与身体健康至上的理念,“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考试组织规范、疫情防控及考试安全,高质量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考务培训会上,教务处处长邓琴对考试工作进行再部署安排,要求全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万无一失。教务处副处长吴娇通报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对考试的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全体考试工作人员与考务办签订了工作责任书。

   考试结束后,评卷工作在我校评卷基地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对全体阅卷老师进行培训,就评卷过程中的操作进行指导。考试期间,我校考试工作组织严密,操作规范,考风考纪严明,考场秩序良好。恰逢梅雨天气,学校秉承以生为本的原则加强后勤保障服务,提前为侯考考生搭建雨棚进行安检,为部分考生提供免费午餐,考生纷纷为师院的人文关怀点赞。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各部门通力协作下,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完成。

文/曹发亮  图/汤征   审核/邓琴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巡视退役军人专项考查现场


校党委委员 副校长熊世桓巡视考场


考务培训会现场


监考教师培训会现场

评卷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