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轮播图 »  正文 »  正文
  • 2022
  • 07-01
  • 12:47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切实帮助基层解难题——熊世桓副校长组织召开“校领导面对面”现场接访座谈会

 

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增强与学校师生沟通交流,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6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在信息楼907会议室组织召开“校领导面对面”现场接访座谈会。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计划财务处、图书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琴主持。

座谈会上,熊世桓认真听取教职工代表关于教师培训、职称申报、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意见和诉求详细了解各单位人员配备、人才引进、经费支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研究讨论解决方案

熊世桓指出,“校领导面对面”活动是畅通信息和听取诉求的有效渠道,是保障学校民主和谐的有力支撑。教务处作为活动牵头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和建议,建立台账做好跟踪反馈和汇报。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全面统筹校内外资源,对各单位和教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及时研究并提出解决措施,切实抓好落实和反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姚茂云  图/汤征  审核/邓琴


座谈会现场


熊世桓作现场解答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