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轮播图 »  正文 »  正文
  • 2022
  • 07-15
  • 09:42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校院两级齐抓共管 深入推进考风学风建设——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学校教学日历安排,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7月4日-15日举行,本次考试共计1142科目,累计参考42845人次,累计监考2284人次。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公正,切实推进学校考风学风建设,本次考试采取校院两级巡考和二级学院交叉巡考相结合的方式,对全校所有考场进行全方位、多维度巡考。

   今年是学校审核评估、申硕工作以及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体校领导携教务处组成巡视小组深入考场进行巡考,认真查看监考教师履职、学生出勤、考场环境、考务安排等情况,并与部分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从巡视情况来看,考生严格遵守纪律,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务组织秩序井然,学校领导对考试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考试管理力度,深入推进考风学风建设,增强考生诚信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巡视考场

 

校长韦维巡视考场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兵兵巡视考场

 

副校长余维祥巡视考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恒巡视考场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巡视考场

为传承和不断探索校院两级巡考模式,助推二级学院教学管理提质增效,本次考试创造性地开展二级学院交叉巡考,旨在通过巡视增进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在探讨中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各学院积极响应开展交叉巡考工作,将巡考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值得推广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以及感悟收获进行详尽的梳理和反馈,并对学校考试工作建言献策。

在各级领导和全校教师、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曹发亮 廖佳玉  图/许雯婧 姚茂云 周树侃 代欣 周泽源   审核/邓琴

 

 

二级学院交叉巡考1

 

二级学院交叉巡考2

 

二级学院交叉巡考3

 

二级学院交叉巡考4

 

二级学院交叉巡考5

 

二级学院交叉巡考6

 

二级学院交叉巡考7

 

二级学院交叉巡考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