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生服务 »  教务动态 »  正文 »  正文
  • 2024
  • 03-11
  • 16:25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考工作

    39日,我校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顺利结束本次我校考区有5550人报考,共计10295科次,设置考场347个,选聘监考及考务工作人350余

为做好本次组考工作,我校成立了由校领导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科学制定考试工作方案,组织召开校院两级考试工作培训会议,明确责任分工、科学规划考场,与电力医疗相关单位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3月7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国家教育考试工作安排会暨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协调会培训会,传达落实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省考试院关于考试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教务处处长邓琴、副处长吴娇分别通报了本次考试准备情况,就考试工作任务分解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就试卷安全保密、考风考纪以及《教师资格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学习。二级单位及考务人员签订工作责任书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对本次组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责任扛在肩上;二是严格制度执行,把安全守稳守牢;三是完善应急预案,把困难和问题想在前;四是强化工作保障,把服务做到位。

本次考试,我考点广泛学习并借鉴各类重要考试的做法,并结合考点实际制定措施,强化考生手机管理,坚守“带不进、用不了、传不出”的底线原则,同时也最大程度保证了考生的财物安全。通过多方努力,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考工作安全平稳,考点环境和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总体良好,未发生失泄密、群体违纪舞弊事件,圆满完成组考工作。

文、图/陈心雨 初审/曹发亮 复审/吴娇 终审/邓琴

技术录入/姚茂云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作工作指示

教务处处长邓琴通报考试情况

各二级单位参加考务工作协调会

考务组参加省招生考试院视频会

考务工作培训会现场

教务处处长邓琴一行巡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