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  正文
  • 2021
  • 02-25
  • 10:52
  • 教务处
  • 作者:教务处
  • 访问量
  • 字体

教务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教务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2月23日上午,教务处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支部副书记聂冬梅主持。

    会上,聂冬梅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相关文件,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教务处处长邓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来临之际、我省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的重大时刻、“十四五”开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之时来到贵州视察,为我们明确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教务处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做大做强贵州基础教育、服务贵州旅游和乡村振兴,推动环境资源保护与新能源发展等,进一步加强我校相关专业专业建设。同时,要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就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贵师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出的四个要求。熊世桓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贵州,时机特别重要、主题非常鲜明、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是贵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因此,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讲话精神,必须把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忠实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教务处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发展中,要根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要求,走专业的差异化特色化发展,牢记嘱托,逐梦前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文/图 聂冬梅  审核/邓琴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讲话

 

教务处处长邓琴讲话

 

教务处召开线上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