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  正文
  • 2023
  • 07-14
  • 11:18
  • 教务处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教务处开展专题调研

7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教务处开展专题调研,与教务处处科级干部在明理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琴主持。

邹晓青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信心,补齐短板出亮点。要把下半年工作与第三届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节结合起来,挖掘出实验室文化建设等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形成可复制和推广的工作经验。二是要聚焦重点,细化任务,强化责任显担当。要用好审核评估问题整改和综合考核两个指挥棒,通过健全制度、规范运行、深化改革、强化建设等举措,把下半年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正视问题,加强协调,精准推进强实效。要善于统筹协调,展现教务人的战斗力,激发二级学院的热情,形成上下联动,资源共享的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各项教学工作。

邹晓青要求,教务处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穿于教学工作各方面,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强化支部党建引领,注重重点风险研判,通过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从严从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回应师生需求关切。

会上,邓琴汇报了教务处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审核评估、主题教育、巡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强化理工科建设、加强实践基地建设、推进微专业建设、开启教师资格免试认定和师范生技能考核等整改措施。

教务处副处长聂冬梅、吴娇、王波、杨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就教学运行、实践教学、语言文字、考点建设、联合办学、实验室管理、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汇报。

/姚茂云  图/周选康  复审/吴娇  终审/邓琴

技术录入/姚茂云


邹晓青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