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教学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管理 »  正文 »  正文
  • 2022
  • 04-29
  • 16:32
  • 教务处
  • 作者:教务处
  • 访问量
  • 字体

考研梦想 学校助航——我校2023届普高毕业生 助研班开班

考研梦想 学校助航——我校2023届普高毕业生

助研班开班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考研动力和学习效果,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助研服务4月26日下午,我校2023届普高毕业生助研班文韬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助研班300余名学员、教务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文都集团驻我校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教务处处长邓琴主持

    熊世桓从四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对考研学子寄予殷切期望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助研工作给予充分支持二是教务处、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为助研班提供优质的管理和服务。三是学校通过公开招标与文都集团达成深度合作,目的是优中选优为考研学子搭建高效学习资源平台。四是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把握当下,祝愿所有考研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成功上岸!

   邓琴结合考研初试上线情况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助研工作进行总结,就学校今年推行的助研计划升级版进行说明,从限额限时推优进班、线上线下相结合、专人专职全程管理、校院两级监督机制等几个方面刷新了学生对学校助研计划的认识,增强了考研学子的动力和信心。

    教务处副处长吴娇从课程设置、师资队伍、课程实施、班级管理和监督机制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我校2023届普高毕业生助研计划实施方案,借用《荀子·修身》里的励志名言寄语和鼓励考研学子

    开班典礼上,来自历史与档案学院即将被贵州师范大学录取的刘才蕊同学、来自地理与资源学院即将被南宁师范大学录取的陈凤同学,从时间规划、院校选择、抗压能力、心理建设等各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典礼最后,文都集团相关负责人马建伟老师为助研班学员系统分析和介绍了当前考研形势、考研相关政策、考研重要时间节点等重要信息帮助同学们系统认识和梳理考研期间的整体规划和安排

/陈凤 图/曹发亮 审核/邓琴

     


校党委委员 副校长熊世桓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处长邓琴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吴娇详解2023届毕业生助研实施方案


历史与档案学院刘才蕊作经验分享

     



地理与资源学院陈凤作经验分享


开班典礼现场座无虚席